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无人驾驶负责人:L5级自动驾驶不可能实现 甚至没必要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3 20:35

在全球自动驾驶领域,Waymo(与Google同为Alphabet旗下子公司)是极为少数的领先者。据外媒报道,日前Waymo首席执行官克拉克(John Krafci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个人对自动驾驶的看法。

据悉克拉克本人酷爱驾驶,个人拥有不少跑车,虽然作为一家自动驾驶研发公司的掌门人,但他认为开车和自动驾驶并不冲突。

对此克拉克解释称,Waymo要解决的问题并不是彻底淘汰汽车驾驶,而只是取代单调乏味的那一部分。

我们常说的自动驾驶的终极阶段——L5级自动驾驶,只需用户告知目的地,就可完全自主行驶,将其送至指定地点,但克拉克明确表示,L5级自动驾驶是不可能的。

'That's a somewhat unreasonable expectation,and it's sort of not even necessary because we so rarely drive from San Francisco to Santiago, Chile. We just don't do that.'

(“这是一种有点不合理的期望,它甚至没有必要,因为我们很少从旧金山开车到智利圣地亚哥,我们就是不这样做。”)

谷歌无人驾驶负责人:L5级自动驾驶不可能实现 甚至没必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