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补丁日即将到来:Windows 10 v1809新正式版有望解禁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3 18:15

不知不觉,距离微软发布第一版Windows 10 v1809正式版更新(10月2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然而,经历过撤回(因部分用户报告升级后丢失“我的文档”中数据)的尴尬后,Windows开发团队的谨慎已经变得有些让人难以理解。

按惯例,11月13日将是Patch Tuesday(周二补丁日),又是可以小小期待下微软解禁v1809正式重制版的绝佳契机。

当然,对于Win10团队来说,被吐槽“版本号v1809的十月更新11月才发布”,估计也见怪不怪了。

同时在补丁日当天稳定通道也将悉数收获累计更新,覆盖秋季创意者更新(v1709)之后的版本。之前的版本仅教育和企业版SKU可以获得补丁支持,因为它们属于LTSC长期服务分支。

另外,Win10 v1809的延期不知是否与此前曝出的Windows团队重整有关。

11月补丁日即将到来:Windows 10 v1809新正式版有望解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