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一加6T电光紫配色将登陆美国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3 19:24

11月12日消息,一加在推特宣布,一加6T电光紫即将登陆美国市场。

和墨岩黑、亮瓷黑等配色不同,一加6T电光紫采用渐变设计,使用了双缸染色工艺,诠释科技的浪漫,是三种配色中最具辨识度的一款。

而且一加6T背部玻璃经过多达6层光学镀膜,造就一种溢出屏幕的精致质感,轻薄圆润的机身握在手里依然顺滑细腻,手感上佳。

核心配置上,一加6T采用6.41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另有6GB+128GB和8GB+128GB版本可选),电池容量为3700mAh。

更重要的是,一加6T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当指纹键亮起,拇指轻轻一触毫秒间解锁验证,一步到位。

不仅如此,一加6T长按指纹即可开启一键快启模式。进入启动页面,左右滑动就能选择想要开启的快捷方式,松手即可打开,向下便可退出,非常方便。

官宣:一加6T电光紫配色将登陆美国
官宣:一加6T电光紫配色将登陆美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