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媒:三星Galaxy S10明年2月发布、可折叠手机定档3月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3 18:08

筹划换机的朋友可以稍安勿躁,三星的两款旗舰新机将在明年初接踵而至。

据韩联社报道,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S10将于2019年2月发布。同月开幕的MWC大展(2月25日~2月26日)上,三星会展示其折叠屏手机,不过正式发布需要等到3月份。

同样在3月份,三星还会同步带来支持5G网络的S10,节奏非常密集。

上周的SDC 2018上,三星首秀了旗下首款可折叠屏手机,但被高度伪装。该机配备了两块屏幕,外屏4.58英寸(21:9,840x1960,420PPI),可折叠的内屏7.3英寸(7.3英寸,4.2:3,1536x2152)。

至于Galaxy S10,综合目前的消息,家族代号“Beyond(超越)”,规划了三款,分别是直屏入门版,其搭载后置单摄和侧面指纹;5.8寸曲面屏的Galaxy S10标准版,采用后置三摄、屏下指纹和屏内摄像头技术,最后是S10 Plus,屏幕更大且有望支持5G网络。

价格方面,S10由于引入屏内摄像头、屏幕指纹等,可能比S9系列略有增长。而折叠屏手机的命名和定价三星尚未敲定,上述业内人士预计在200万韩元左右(约合1.22万元)。

韩媒:三星Galaxy S10明年2月发布、可折叠手机定档3月

图为S10 Plus想象渲染

韩媒:三星Galaxy S10明年2月发布、可折叠手机定档3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