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需求低迷 富士康第三季度净利润低于预期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4 15:53

11月13日晚间,富士康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富士康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48.8亿台币(约合8亿美元),同比增长18.3%。

作为苹果公司和全球最大电子代工厂商,富士康的业绩表现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82.6亿新台币。

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市场表现低于预期。之前预测iPhone XR销量会大涨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如今也下调了iPhone XR的出货预期,主要原因是iPhone XR的高售价以及华为Mate 20系列更具竞争力。

之前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通知富士康等代工厂商,要求后者暂停增加iPhone XR生产线计划。知情人士称富士康每天少生产大约10万部iPhone XR,比最初预期低20%-25%。

受此牵连的不仅是富士康,另一家代工厂商和硕同样面临类似的情况。iPhone XR市场表现低迷致使和硕已暂停提高产量的计划,代工厂商纬创目前处于待命状态,知情人士称在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纬创将无法获得iPhone XR订单。

iPhone需求低迷 富士康第三季度净利润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