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生态链双十一“大获全胜”:各大电商共72项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0:57

今年双11,小米再次大爆发。从小米公布的详细战报来看,今年双11,小米新零售全渠道销售金额达到52.51亿,创下历史新高。

小米MIX 3、小米8、小米8青春版获得各大电商平台相应价位段销售冠军,小米生态链的上百款智能硬件产品也销售火爆,IoT设备销量223万件。

其中,小米净水器厨下式、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米家空气净化器2S、米家扫地机器人、小米手环3、九号平衡车、米家互联网空调、米家压力IH电饭煲、米家电磁炉、90分旅行箱、小米移动电源2C、小米移动电源10000mAh、米家LED智能台灯、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小米车载充电器快充版、小米米家对讲机1S、米家蓝牙温湿度计、米家智能恒温电水壶、米家自动洗手机、米兔轨道积木、米兔积木机器人、米兔智能故事机、米家电动牙刷、小米多功能休闲胸包、TS防蓝光眼镜米家定制版等众多产品获得天猫、京东、苏宁三平台单品销量、单品销售额、品类销量、品类销售额共计72项第一。

5年前,小米开始布局IoT。如今已经成长为为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IoT平台,连接了超过1.15亿台智能设备。

在刚刚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小米面向智能家居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成功入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小米生态链双十一“大获全胜”:各大电商共72项第一
小米生态链双十一“大获全胜”:各大电商共72项第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