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米动健康手环1S:24小时心脏监测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5 09:48

昨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7*24小时主动监测,可通过AI自动发现心率不齐(包含房颤)并第一时间预警!

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于今年9月发布,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2017年4月发布)的升级版,售价699元保持不变。

在保留经典ECG芯片的基础上,1S加入华米新一代高精度光学传感器,准确性提升至98%。同时升级全新AI神经网络,从被动测量到7*24小时主动监测,通过AI自动发现心率不齐(包含房颤)并第一时间预警!

小米有品上架米动健康手环1S:24小时心脏监测

华米科技认为全天候长久监测更重要,所以ECG设备的更好形态是续航更长、更适合在晚上睡觉时佩戴的手环。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接入的米动健康App包含在线医生问诊、健康周报、健康生活习惯提醒、亲友关注。

小米有品上架米动健康手环1S:24小时心脏监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