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明年iPhone可能升级Face ID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3 10:47

著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再次给出预告,不过这是跟2019年的新iPhone有关。

对于明年苹果要发布的新iPhone,到底会有什么升级呢?郭明錤对此表示,新iPhone上的Face ID将会有的新的升级,具体来说就是识别速度更快,同时在暗光或者黑暗环境下基本没有人脸识别失败的可能。

分析师:明年iPhone可能升级Face ID

具体来说,苹果会提升Face ID主要元器件泛光照射器 (Flood illuminator) 的VCSEL功率,而且他们还在准备TOF技术,不过iPhone并不会先上,而是明年新iPad Pro先要推出此功能。

报告中还提到,苹果使用的ToF设计可能会采用1000nm波长以上的VCSEL,而目前Face ID是935–945nm,如果iPhone使用了这个功能后,可以带来两个新的改变,创造AR新体验与改善拍照(后置)效果。

整体上来说,经过2017年的iPhone X和2018年的iPhone XS、XS Max和XR的出货,第一代Face ID所用的零部件库存已经清理完毕。

分析师:明年iPhone可能升级Face ID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