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调查发现 英国电脑用户仍然多于智能手机用户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5 15:27

近日,英国调查机构Ofcom公布了其2008年-2018年度,用户拥有消费类计算设备的统计情况,带来了几个非常有意思的结果。

具体来说,Ofcom对3750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统计,调查显示截至2018年,有63%的用户拥有笔记本电脑,28%的用户拥有台式机,58%的用户拥有平板电脑。

调查发现 英国电脑用户仍然多于智能手机用户

从图表上看,在2008年,他们只拥有传统的台式PC一种计算设备,PC的份额高达70%左右,2009年笔记本电脑开始进入市场,2011年平板电脑开始进入市场,两者开始挤占台式PC的空间。

而电脑与手机的比例则更让人深思,截至2018年,有83%的用户拥有大屏幕计算设备,而拥有智能手机的人只有78%,电脑的数量仍然多于智能手机。

当然就笔者的观察而言,在国内这个情况应该有所翻转,很多国内用户——特别是县城及农村地区——只有智能手机而没有电脑。

调查发现 英国电脑用户仍然多于智能手机用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