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再透露新动向:特斯拉有意制造电动自行车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4 08:52

不管身处怎样的环境中,马斯克要改变人类的交通工具决心一点都没有变,从这个角度上来说,他还是挺执着的。

近日,马斯克接受外媒Recode Decode采访时,被问及特斯拉是否打算改造下现在的电动摩托车,对此马斯克表示,相比起电动摩托车来说,他本人更有有意对电动自行车进行改造。

对于马斯克来说,开发电动单车的必要工具、供应链和熟练的劳动力成本非常高昂,以致目前没有一家美国电动单车公司能够负担得起。但特斯拉可以,利用他们现有的设计和制造能力来生产特斯拉电动单车对公司而言相对容易。

特斯拉的开发可能会给电动单车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变,目前特斯拉正考虑开发电动自行车。

从汽车到火箭再到隧道,经常重新定义整个行业,有时从一个笑话或一条推特开始,但外界一直都不敢低谷这位敢想敢做CEO的决心和执行力。

马斯克再透露新动向:特斯拉有意制造电动自行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