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成立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26 12: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1月24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与会专家认为,在当前大家居产业不断融合,家居五金产业蓬勃发展,行业地位越来越高,产业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但也急需抱团发展的背景下,成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非常有必要,将极大促进行业升级发展。

会议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家居五金专委会或专委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主旨演讲、标准发布、标准化和智能家居论坛、颁发牌匾、成立庆典仪式等环节组成。

在随后召开的家居五金专委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上,成功选举产生了会长1人、监事长1人、执行会长13人、副会长8人、理事15人、监事2人、秘书长1人。

会议还举行了专委会与当地商协会共建的广东门业工作站、上海工作站、里水智能家居工作站、天津家具工作站、惠州家具工作站、中山淋浴房工作站、四川门窗工作站的授牌仪式;并为林涛、张国林、高秀芝、古皓东、王天兵、俞旭光、李泉、庄子标、宋懿宸、陈忠莉、关永康、梅贵涛、欧阳丹等13位产业专家顾问,为专委会品牌服务中心、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智能制造服务中心及腾讯家居五金频道共建单位授牌;为欧派克、欧锘斯颁发央视展播品牌。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本次大会首发的“全屋智能五金场景化解决方案——移动智能家居展厅”,南海里水智能家居产业展厅和欧锘期智能滑轨展厅,领略到目前智能家居发展的最前沿技术和智能黑科技对生活品质的巨大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