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营商:5G网络体验不完善 手机厂商应放慢推新节奏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9:13

美国、韩国都已经做好了2019年就要开启5G网络商用的节奏,由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手机都支持这个新网络,所以终端厂商也在一起努力。

对于5G手机,我们不应该期待太多。美国运营商AT&T强调,他们很看好5G网络服务的长期收入前景,但是眼下这个网络还不算很熟,即便它开始商用后。

此外,AT&T还认为距离5G设备占主导地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并不希望有这么快的5G手机问世,因为前期网络覆盖不足等情况,不会给你带来很好的5G网络体验。

虽然移动运营商已经开始部署5G网络,但是包括苹果在内的手机制造商必须确保他们的设备能够提供可靠的5G连接,而且不能让 5G 成为电池寿命杀手。另外,在移动运营商扩大5G网络覆盖范围之前,手机制造商大规模推出5G设备的可能性不大。

运营商:5G网络体验不完善 手机厂商应放慢推新节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