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Air发布首款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16 15: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IQAir对外发布其首款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新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比目前市面大多数车载产品更大的滤芯和更强风机,能实现最高每3分钟清洁一辆整车内部,每小时最快净化20次,并保持长效稳定运行。

研究表明,车内空气中存在超过270种化学物质。甲醛、VOC、二氧化硫、二氧化氮、PM2.5、细菌、臭氧、花粉、苯、甲苯,各种直径小于0.1微米的细微颗粒物……都会在车内聚集。所以,当人们身处车内环境时,就等于暴露在了严重的空气污染混合物之中。

据悉,新款IQAir Atem车载净化空气净化器采用比目前市面产品更大的滤芯和更强风机。滤芯有效使用面积超过2200cm²,每小时能提供高达60立方米的洁净空气。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售价3680元,将于2018年11月11日起全球开售。用户也可单独购买Atem套件、便携包和移动电源

此外,入冬以来,消费者当室内空气污染严重时,需要实时掌握空气质量数据,并需要减轻其来源和影响的知识。IQAir AirVisual Pro是一台便携式的空气质量监测仪,其采用尖端的激光技术来测量实时空气污染水平,便于掌握周遭的空气质量。

据悉,1998年,IQAir在中国售出了第一台净化器,当时的产品主要是售卖给医院。从1998年开始,IQAir产品销量进入稳步增长期。2004年、2005年非典期间,有更多的人关注到了空气质量和空气净化领域, 2008年的奥运会,由于美国队从奥运村到训练的场馆中,全部采用IQAir作为他们在中国比赛期间空气质量的保护。IQAir也因此在空气净化领域受到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