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ne Pay与微信支付达成战略合作:为赴日旅客提供二维码支付服务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7 19:24

11月27日,日本知名社交软件Line在LINE Fintech Conference会议上,宣布了其与微信支付的战略合作。

合作达成后,Line的手机支付工具Line Pay将于2019年初开始与微信支付合作,以满足中国游客在日本的消费需求,实现日本无现金服务。

具体来说,Line将在日本国内提供二维码公牛中国游客使用微信支付处理国内或国外的支付结算。

不过由于Line Pay并未在中国部署支付服务,所以日本游客进入中国时无法使用Line Pay支付。

据国内媒体报道,微信支付副总裁李培库称,此次在日本与LINE Pay的战略合作,微信支付将联合LINE Pay的线下运营能力,进一步渗透日本的本地生活场景,为中国游客提供更深入的服务。通过此次合作,中国游客将可以在更多的日本大街小巷,使用微信支付,享受优惠汇率,并免除兑换货币和准备现金的麻烦。

Line Pay与微信支付达成战略合作:为赴日旅客提供二维码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