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在MWC 2019发布Galaxy S10 规划了三款机型

科技 pconline 2018-11-05 17:13

【PConline 资讯】据韩媒The Bell报道,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10手机将于2019年2月份的MWC 2019大展上公布亮相,MWC 2019将于2019年2月25日~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在历届的MWC上,三星曾推出S7、S8等系列旗舰手机。

根据最新的消息,三星Galaxy S10的代号为“Beyond”(超越),机型方面规划了三款——一款是5.8英寸的直屏版,这是S10系列的入门机型,定位类似于2018款iPhone中的iPhone XR,搭载了后置单摄和一枚侧面指纹。

另外一款是5.8英寸的曲面屏版本,是Galaxy S10标准版,配置方面后置三摄,支持屏幕指纹和屏内摄像头技术。

最后一款是S10 Plus,其采用6.4英寸的屏幕,消息称支持5G网络,另有消息称,5G版本可能命名为S10X 按照往年惯例,Galaxy S10将内建新一代高通骁龙和自研Exynos旗舰芯片,预计均基于7nm工艺打造,频率或突破3GHz。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