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淘宝也能买电影票了!淘票票首页入驻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8 16:20

近日,据媒体报道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宣布启动“用户和市场扩增计划”,将投入不少于10亿元,同时协同手机淘宝、支付宝等电商生态,并为此推出一系列措施。

11月16日消息,淘票票已经如期登上了阿里超级APP手机淘宝的首页入口。这也是淘票票继此前登陆支付宝首页后,占据下的又一个亿级流量的超大入口。

手机淘宝也能买电影票了!淘票票首页入驻

据统计,目前淘票票已经拿下支付宝、饿了么、手机淘宝、口碑等多个软件的首页入口,横跨了线上、线下本地消费场景等多个不同领域范围。

据悉,淘票票下一步将借助已经形成的支付宝+手淘的消费场景,转化上述平台的用户成为观影用户,持续为电影市场创造增量。

阿里影业方面曾表示,其核心在线售票平台淘淘票票的市场份额稳步攀升,跻身国内行业前两位,同时出票票房(GMV)增速远远高于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增速,还表示2018年是淘票票的全力进攻期,将冲击行业第一,要成为中国电影行业最大的在线票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淘票票已经实现了盈利:根据阿里影业发布2019财年中期业绩报告,其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5.32亿元,同比增长29.4%;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1.255亿元,相较于上年同期3.843亿元收窄64%。

手机淘宝也能买电影票了!淘票票首页入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