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Note 9白色版曝光 这是你想要配色?

科技 pconline 2018-11-05 17:08

【PConline 资讯】对于买新手机的朋友来说,除了关注手机售价之外,对其外观配色也很讲究,对于近日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 9除了有正在发售的丹青黑、玄镜铜、寒霜蓝三色可选之外,还有新配色在网上曝光,上个月,三星计划在美国推出Galaxy Note 9银色新配色,近日,三星Galaxy Note 9纯白色配色版也曝光。

知名爆料人evleaks在推特发布Note 9白色版的渲染图,此次爆料仅有一张背部的外观图,其他方面的信息均未透露。

据了解,新款三星Galaxy Note 9的亮点之一是S Pen。这支手写笔融入了蓝牙功能,通过按键可遥控拍摄、更改幻灯片、暂停视频播放以及自定义应用程序等功能。另外,三星Galaxy Note 9加入了全新的Bixby智能语音助手。

官方强调,全新的Bixby智能语音助手可实现跨设备和跨平台的loT覆盖,比如冰箱洗衣机车载,都能覆盖到平台下。目前,三星Galaxy Note 9国行6+128GB售价6999元,顶配8+512GB 8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