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间设计VR解决方案商南京维伍网络完成A轮融资

科技 87870网 2018-11-05 17:09

 

空间设计VR解决方案商南京维伍网络完成A轮融资

近日,空间设计VR应用商南京维伍网络获正善资本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本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计划引进更多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人才,深挖用户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大量项目数据,围绕建筑空间布局、室内色彩与软装设计打造智能化产品。

空间设计VR解决方案商南京维伍网络完成A轮融资

南京维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Dimension 5)于2015年12月初创于新加坡,主要致力于以更成熟的VR技术帮助家居设计企业提供更优服务。2016年9月中旬,该公司在新加坡发布空间设计VR解决方案D5 Fusion并签约近百家企业客户。D5 Fusion融合了空间设计所需的一切要素,允许室内设计师、软装搭配师、工业设计师的作品在同一虚拟空间对话。这一解决方案开拓了VR技术在空间设计中的巨大潜力。

据了解,南京维伍网络曾于2016年9月初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