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FlexPai亮相 可折叠屏将成趋势?

科技 pconline 2018-11-05 19:25

【PConline 资讯】随着手机技术发展,屏幕形态除了现在大家熟悉全面屏、双屏手机之外,折叠屏手机也有望成为不少手机厂商模仿的主流形态,就在上周,深圳柔宇科技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售价8999元起。

据介绍,外观方面,FlexPai柔派采用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AMOLED屏,具有大色域、强对比等特性,可经受超过20万次的弯折操作。此外,由于柔性屏的特性,手机屏幕不会摔碎。另外,该机的机身厚度仅7.6mm。

说到折叠屏手机,除了上述厂家之外,大家熟悉三星跟华为对折叠屏手机也有相关透露。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曾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海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曾透露称,华为正在研发折叠屏手机,这将是华为第一款5G手机。

而三星的OLED折叠屏手机,据外媒介绍称,该手机已经基本定型,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据悉,该手机在折叠之后仍可使用,屏幕大小只有4.6英寸,展开后达7.29英寸。有网友发现,三星官方Twitter已经更换呈现出折叠的形态全新的Sumsung头像,这暗示三星的OLED折叠屏手机很快要跟大家见面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