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设备提供商Mk2采用一体化解决方案Vusr Venue管理内容分发

科技 93913网 2018-12-21 14:24

 

VR设备提供商Mk2采用一体化解决方案Vusr Venue管理内容分发

谈到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娱乐(LBVR),两件事非常重要,即体验者使用的硬件以及体验的内容。mk2是VR设备的专业提供商,在欧洲各地提供mk2 VR Pod。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内容管理工具,近期宣布与Secret Location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使用其一体化解决方案Vusr Venue。

两家公司都有共同的目标,即创建一个全球性的VR分销网络,这种合作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Secret Location 在2016年推出内容管理平台Vusr Venue,作为VR创作者轻松发布,分发和货币化VR平台内容的一种方式。该平台旨在通过集中式仪表板为LBVR运营商提供高效的内容管理,在这些仪表板中,他们能够查看站点运行状态,排除硬件,组件和软件故障,下载和安装新软件,管理实时会话等。

mk2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VR Pod。作为针对各种场所的VR即插即用解决方案,mk2已将其出售给法国国家公共图书馆和卢森堡电影基金会等机构。

mk2首席执行官Elisha Karmitz说:“mk2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一种易于使用的内容管理工具来为VR Pod提供动力。而Vusr Venue解决方案正是我们的全球客户所需要的。Vusr Venue提供了简单的方法来管理VR LBE的复杂后台,并将帮助mk2的VR Pod更容易在任何规模上使用。”

mk2的VR Pods拥有超过50个VR体验,凭借Vusr Venue,该公司旨在提供更多可在全球分发的产品。Secret Location与包括Felix&Paul Studios,Atlas V,WITHIN和SuperHot Team在内的多家工作室进行合作以确保每月都能更新添加内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