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Medium应用程序现在支持ASW 2.0

科技 93913网 2018-12-21 14:24

 

Oculus Medium应用程序现在支持ASW 2.0

Oculus Medium最新更新日志提到Medium应用程序现在支持ASW 2.0。Medium是由Facebook团队制作的Oculus Rift的VR雕刻工具,而异步SpaceWarp(ASW)是Rift驱动程序内置的技术,可补偿动力不足的PC硬件的低帧率。

当VR中帧数未达到(或接近)90FPS时,ASW会自动启动。ASW强制正在运行的游戏/应用以45FPS渲染,然后在从图像的每个真实帧与头显跟踪数据之间生成合成帧,总共90FPS。一半的帧是“真实的”,一半是“合成的”。每当您的显卡有足够的可用资源来正常达到90FPS时,ASW会自动停止运行并返回真正的90FPS。

Valve 上个月在SteamVR中为HTC Vive 添加了类似的功能。

ASW 2.0于9月底在Oculus Connect 5上宣布,现在也使用深度信息(如果开发人员选择,则由应用程序提供)。由此深度信息驱动的新算法应该提供与ASW 1.0相同的优点,但现在具有更少的工件。

该技术的第一个重大改进之一是它将与Oculus的位置时间扭曲(PTW)系统相结合,以查看由PTW而不是ASW处理的HMD运动校正。这两种技术的结合也将为双方带来许多好处,包括利用PTW的无时序校正以及提供更好的ASW激活和停用。ASW 2.0版本将能够为体验提供显著的改进,从而减少硬件压力。该技术还能够更好地处理游戏内的环境,并且当用户环顾场景并专注于不同距离的物体时,可以实现更加身临其境的结果。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