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磨一年 王川预告小米新品:试用过的人被惊到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0 15:33

小米方面突然预告了一件新品,不过相当神秘。

12月10日上午,小米联合创始人长王川在微博预告,“打磨了一年的新产品,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大家会喜欢吗?心里还是有点忐忑……试用过的朋友都说会被惊到……”,跟着是数个“流汗”表情。

关于图片中出现的新品线索,留言网友们也是“天马行空”地想象,比如“花洒”“淋浴喷头”“耳麦”“摄像头”“扬声器”等,可谓千奇百怪。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电视官微随后转发并写道“欢迎新同学加入小米大家庭”,让人不由得将新品和电视联系起来。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在今年9月份的组织架构调整后,王川已经不再担任电视负责人,而是挂衔集团参谋长,职责是协助CEO制定集团的发展战略,并督导各个业务部门的战略执行,这就更让新品显得扑朔迷离。

大家伙儿觉得是什么呢?

打磨一年 王川预告小米新品:试用过的人被惊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