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X发布星空典藏版 最低3799元起售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12-10 19:52

 

努比亚X发布星空典藏版 最低3799元起售

中国网科技12月10日讯 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今日发布。据努比亚方面介绍,星空典藏版将以梵高代表作《星月夜》为设计灵感,为努比亚X研发出的独特定制效果。

配置方面,此次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采用双面玻璃 + 金属中框的设计,中框双侧都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机身背部除了有常规的双摄像头、闪光灯以及 Logo 外,还有一块 5.1 英寸的屏幕,并配以激光刻蚀梵高体Starry Night。

努比亚X发布星空典藏版 最低3799元起售

除了发布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外,今天努比亚还一同推出全新JOS双屏交互系统。据努比亚方面介绍,努比亚X在业界首创实现了双屏手机的真正多任务同步运行,可做到边看剧边扫码、玩游戏时查找攻略、双屏打开两个购物平台实时“比价”等,均可以在JOS系统中全部实现。

而此前发布的“FullTouch”副屏触控技术在全新的JOS中,也进一步得到了功能进步,现已适配时下主流横屏游戏,并可以做到副屏辅助游戏操控、副屏拨打电话、副屏控制微信语音、副屏控制视频播放等。

据悉,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8GB+512GB售价5299元,今天在全网及努比亚官网开启预约,12月24日全网开售。同时努比亚X海光蓝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于12月21日开售。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