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积极采用AR技术是一个明显的趋势

科技 93913网 2018-12-22 09:15

 

企业积极采用AR技术是一个明显的趋势

AR正在不断扩大市场规模,去年推出的AR平台ARKit和ARCore都拥有大规模的覆盖率,在本月,市场调查机构SuperData Research宣布移动增强现实市场正式达到10亿用户。

企业正积极通过简化各种手动任务的工作流程来验证新技术,从而不断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水平。事实上,企业积极采用AR技术是一个明显的趋势,汽车和航空公司等早期采用的行业通过先行先试的转型原则尝试着AR技术,在2019年将会在其业务线上进行应用。

为了使AR能够快速扩散,AR生态系统需要得到新的基础设施的支持,这些设施不受旧规则的约束,对AR技术保持开放性的原则。允许AR生态系统发展并互连内容,以便我们的生活和物质世界都能扩展至增强现实。

“AR Cloud”是由创办AWE的AR企业家和投资者Ori Inbar创造的。用他的话来说,AR云是“现实世界的持久3D数字副本,可以在多个用户和设备之间共享增强现实体验。”

AR云代表了我们周围1:1比例的物理地形的数字分布,通过一个类似的比例,成为AR的搜索引擎,它将一切,无生命或运动中的一切都包含在其增强的尾迹中,与我们的生活现实并行运行。

“通过AR Cloud,每个物体的使用方式,任何地方的历史,都会在那里找到。就物品本身而言。”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