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旨在大量开发支持6DOF控制器的Daydream应用程序

科技 93913网 2018-12-22 09:14

 

Google旨在大量开发支持6DOF控制器的Daydream应用程序

谷歌已经开始了第一批产品的发货,这是联想Mirage Solo的实验性硬件附件,可以带来光学位置跟踪功能。

创业公司Agile Lens创意总监Alex Coulombe 发布的快照显示,该头显已经拥有6DOF跟踪功能。根据Coulombe的说法,6DOF控制器套件就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即插即用,并说“如果没有插入面板,一切正常。一旦插入,控制器就会出现。从那里,您可以像任何桌面6DoF体验一样自然地开展业务。”

Coulombe说,开发套件还向后兼容使用3DOF控制器的标准Daydream应用程序。

Coulombe找到了光学跟踪系统的突破点,其结论为“这不是一个大问题,我想没有太多应用程序需要你双手互相交叉叠放。”

Cubic VR创始人Haldun Kececigil也收到了6DOF控制器,简要介绍了开箱即用的新设备,并热切地表示,这是自最新更新以来,迄今为止完美无瑕的跟踪控制器了。

到目前为止,谷歌对VR的投资表明其努力一直专注于6DOF手持控制器的独特功能,我认为这个套件可能暗示该公司在2019年将推出VR一体机。可能会直接与2019年推出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进行竞争。

谷歌虽然还没有推出基于6DOF设计的消费者级头显,但该公司的团队支持一些最受欢迎的VR软件,需要自然的手部交互,其中包括Tilt Brush,Job Simulator和Blocks。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