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短片《Dear Angelica》兼容Oculus GO播放

科技 93913网 2018-12-22 08:58

 

VR短片《Dear Angelica》兼容Oculus GO播放

VR短片《Dear Angelica》由Oculus Story Studio打造,Oculus工作室制作的简短的非交互式VR电影。

短片讲述了一个女儿和她已故母亲之间故事,通过女孩讲述她写给她母亲的一封信开始。由于她的母亲是一名女演员,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不在家,女孩似乎知道她母亲扮演的角色和她自己的角色一样多。该故事利用虚拟绘画技术与叙述一起实时呈现在你的面前。

《Dear Angelica》是美丽而残酷,温暖与痛苦并存的作品。像《Dear Angelica》这样的故事可以通过媒介的激发情感和同理心,并且完美地证明了为什么VR是迄今为止最具沉浸感,变革性,交互性和强大的叙述故事的媒介。这是一部必看的VR短片,也是一部值得分享的作品。

在Rift上笔画是实时渲染的,但因为Oculus Go的计算能力限制形成了360°视频捕获。但质量非常出色,因为它使用了John Carmack的5K 3D 60FPS视频播放器代码。

Carmack对《Dear Angelica》的播放器代码进行了自定义调整。在VR头显中观看时,这种对细节的把握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