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izon采用VR开展VR安全培训

科技 93913网 2018-12-22 08:57

 

Verizon采用VR开展VR安全培训

Verizon公司计划派遣15000名一线员工参加一个VR项目,目的是让每一个人都在遇到歹徒抢劫时避免遭受伤害。

Verizon首席安全官迈克尔梅森表示,虽然Verizon每年看到的武装抢劫案不足50起,但俄亥俄州斯普林菲尔德的一起抢劫监视录像带,足以使这次训练变得有价值。

梅森说:“这不是一个小问题,我们要正确的看待,假如有人把枪或者刀指在你脸上那将是多可怕的事情,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掌握了一些技巧可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该培训包括三个VR体验:商店开放时的武装抢劫,关闭时的武装抢劫,以及在营业时间内的抢劫工作。在整个考验过程中,员工会实时回答有关该做什么的问题,然后再作为一个小组进行讨论。

维吉尼亚州雷斯顿威瑞森商店的经理乌鲁吉·哈里德说:“原始的情绪化它在很多方面都是创伤。这让我意识到,我还能做些什么,才能把我的教育事业以及每天发生的事情带回我的团队。”

Verizon的安全负责人表示,培训是保护员工。他们公开讲述这个故事是有原因的:这是为了向任何可能成为窃贼的人传递一个信息,表明这些雇员已经做好了准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