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发布!小米米家小饭煲容量确定:果然迷你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1 16:40

米家小饭煲将于明天(12月12日)下午14:30正式开启众筹,根据之前几款众筹产品情况来看,米家小饭煲众筹售价预计也会低于正式售价,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今天上午,小米米家新海报公布了其容量大小:1.6L,并打出口号:新鲜每一餐。丢掉剩饭,感受新鲜,1.6L精致容量,只想健康一点。

明天发布!小米米家小饭煲容量确定:果然迷你

之前小米电饭煲的容量为3L或4L,对比而言真的可以说是“小饭煲”了。一般来说,1.6L容量可满足1-2人就餐,适合单身人士和情侣使用。

根据之前的曝光,米家小饭煲外观上也延续了米家电饭煲系列产品的纯白色系简约设计风格,精巧软萌。但容量上却大刀阔斧的由“大”到“小”,不禁让人好奇内在配置上又蕴藏了哪些惊喜。

机身正面是简洁的操作界面,包含了大尺寸的白色LED显示屏和简洁清晰的操控键,看上去十分有趣智能。

尽管还没有更多价格上的细节透露,但按照小米一贯主打的高性价比风格,此次米家小饭煲的价格也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