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阅读AR阅跑新颖体育+阅读模式

科技 93913网 2018-12-11 18:38

 

咪咕阅读AR阅跑新颖体育+阅读模式

12月8号,“AR阅跑”全国高校AR定向赛首场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冒雪开跑。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王振璋、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庆山等嘉宾为“AR阅跑”赛事揭牌。

主办方咪咕阅读主编孙毅在致辞中诠释了“AR阅跑”的“阅读+体育”融合模式:秉承“读书之于精神,恰如运动之于体魄”理念,借助AR智能体育技术,将线上阅读和线下奔跑结合在一起,每跑一次步就是读一本书,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让大学生逐步爱上体育、爱上阅读。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咪咕阅读“威漫计划”微型漫展,“威漫计划”是咪咕数媒“百部网文漫改行动”的精品网文IP孵化项目,计划为百部优秀网文作品打造漫画改编,以漫画赋能优质文学内容,探索更多跨次元的版权延展和开发合作的机会。

本次“奔跑吧,楚楚”AR阅跑定向系列赛事活动,由咪咕阅读、蜂向体育联合举办,在杭州14所高校,掀起一股“爱阅读、爱运动”的热潮。“AR阅跑”决赛携手杭州师范大学,将线上阅读和线下跑步以游戏化方式结合,通过虚拟现实结合的现实增强技术,让每一次跑步就如同读一本书。

杭州师范大学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的比赛场馆所在地之一, AR阅跑将作为“为亚运赋能”的高校赛事品牌,以杭州师范大学为起点,在2022年前完成在全国百所高校的举行,通过赛事推广“体育+阅读”、推广杭州亚运会。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