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积极采用VR技术进行汽车销售

科技 93913网 2018-12-11 18:37

 

奥迪积极采用VR技术进行汽车销售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很快就看到了VR的潜力,以了解该技术如何用于提升汽车销售。早在2016年奥迪就已将VR展厅引入经销商,该公司现在在全球的经销商中部署了大约1,000个VR。

奥迪正在将实时VR可视化引入经销商,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VR产品,作为虚拟汽车配置器。用户通过佩戴头显可以查看实际尺寸的详细车型,并能够即时查看特定的颜色和配置。

奥迪为客户展示的VR视觉效果保持了较高的标准,这意味着使用在整个汽车的工程和施工过程中开发的主车型作为可视化的基础。由于这些型号包含车辆中的每个面板,螺钉,紧固件和保险丝,它们太复杂而无法在实时VR可视化中呈现。

因此,奥迪已经开发出一种手动降低模型复杂性的过程,以便能够实时渲染它们,以满足现代VR头显的90 FPS需求。

为了保持高视觉质量,奥迪与一家名为4D Pipeline的公司合作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通过将多个单件组合成更大的部件,大大降低了模型的复杂性,大大减少了GPU绘制调用,同时保持了几何细节。

结果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奥迪展示了优化模型的一些屏幕截图和飞越视频,可以在90 FPS的VR中渲染,显示出非常清晰的外观,具有逼真的照明,反射和交互。

奥迪表示,4D Pipeline解决方案将之前的手动优化过程缩短到20分钟。此外,该流程还适用于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的车辆,因为两家公司之间的主要车辆档案基于相同的结构。

随着奥迪持续运用VR创造更具吸引力的销售体验,奥迪现已为约1,000家经销商部署VR展厅。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它在内部积极采用VR技术,包括从销售培训到技术开发和汽车生产等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