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机构:iPhone XS/XR需求不强 苹果要继续砍单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3 19:28

对于苹果来说,现在的日子非常难过,因为高通正在越来越多的市场寻求对iPhone的禁售,目前中国和德国市场,都已经起到了效果。

现在,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给出的预计报告显示,苹果在2019年的第一季度会将iPhone产量再次缩减400万部。之前已经有报道称苹果至少削减了一次iPhone XS以及iPhone XR的产量。

分析机构在预测报告中强调,苹果将会在明年3月份所在季度将iPhone XR的产量削减250万部,而iPhone XS的产量则会削减100万部。与此同时,iPhone XS Max的产量可能会削减50万部。

上月,《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过苹果已经减少了iPhone XS以及iPhone XR的订单。该报道称苹果很难预测三款iPhone产品线的需求。由于订单减少,许多苹果供应商都降低了需求预期。

本周,德国慕尼黑法院给出的禁令更加彻底,因为这是对iPhone的永久禁令,而且一旦高通交完了所需要的金额后,那么禁售令就要开始执行。无奈苹果只能进行行动上的配合,在整个上诉过程中,该公司不会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中出售iPhone 7和iPhone 8,最新机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则仍将继续销售。

从苹果中国公布的最新细节来看,只有iPhone才能参加这个依旧换新活动,同时iPhone XS的换购价格是6599元起,而iPhone XR的换购价格是4399元起。

分析机构:iPhone XS/XR需求不强 苹果要继续砍单

雪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