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 Viveport订阅

科技 93913网 2018-12-23 14:28

 

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可免费获得《辐射4 VR》+ Viveport订阅

圣诞节就要来临,如果您拥有HTC Vive,那么Viveport目前正在进行狂欢打折,同时本月也有一个新的限时Vive无线适配器优惠活动推出。

对于那些希望摆脱PC系绳的人来说,当前Vive无线适配器的售价为299美元,HTC Vive Pro版售价360美元(附带适配器套件)。这些是套件推出的标准价格,新的优惠增加了两个奖励,Bethesda的开放世界史诗游戏《Fallout 4 VR 》和免费的两个月Viveport订阅 。这意味着每月可以试用五个电子游戏。该特惠活动于12月31日结束,而且仅限于北美客户。

HTC的Vive无线适配器在9月推出,HTC Vive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使用后者的WiGig技术 为HTC Vive用户提供房间规模自由,无需电缆。该系统在单室规模环境中最多支持三个头显,最大支持范围为6m x 6m(20英尺x 20英尺),并配有电池,电池带夹,USB电缆,VIVE 3合1短电缆,PCI-e WiGig卡和无线Link Box。

用户将需要具有备用PCI-e插槽的台式PC,因为系统需要安装PCI-e卡,其与传感器配对以广播信号。

《Fallout 4 VR》是2017年最大的圣诞VR版本之一,得到了5星评价:“Fallout 4 VR是Bethesda开发的终极Fallout体验。如果您有HTC Vive,那么购买Vive无线适配器就能获得优惠奖励。”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