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冬至晒出插画 网友去提问iPad变弯啥时候修

科技 pconline 2018-12-23 08:53

【PConline 资讯】12月22日是冬至,苹果CEO蒂姆·库克也应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来自iPad Pro的插画作品。库克表示:“来自用户的创意不断激励着我们。感谢 @卤猫 分享用iPad Pro创作的插画。 愿大家与亲友们拥有一个温暖的假期!”

不过,网友的关注点并不在插画上。有网友问道:“iPad Pro 11寸弯曲会不会有质量计划?”

从11月份开始,有关iPad Pro铝金属中框弯曲的帖子不断增多,但苹果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部分用户反映的机身弯曲现象属于正常情况,不是质量缺陷。

苹果指出,机身微微弯曲是金属加工冷却过程后的自然表现,出厂时就这样了。

同时,苹果强调,平板的性能等均不受影响,新款iPad Pro的返修率完全处于正常水平。

苹果硬件工程副总裁Dan Riccio在发给用户的邮件中指出,全新iPad Pro的平面度标准为400微米,这个标准比之前几代iPad Pro都更高,所以即便略微弯曲也不用担心,正常使用即可。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