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饿了么双12火爆:半小时卖10万份周黑鸭、2.5吨车厘子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2 18:39

12月12日消息,口碑饿了么双12活动今日凌晨正式开抢。

口碑APP的实时数据显示,0点后的前30分钟,不少夜宵族在凌晨就用口碑APP点了第一单,享受双12的大力度优惠。口碑APP点单的笔数比日常同时段增长了2倍,上海、杭州、广州成为全国手机点单最火爆的城市前三位,可见这些城市的消费者最热衷于夜宵。这个双12,手机点单成为消费者在线下消费的新习惯。

除了手机点单量直线增加外,0点后,全国用户抢购双12吃喝玩乐套餐的热情也再次爆发。

仅仅30分钟,在口碑APP里,周黑鸭的10万盒鸭翅和鸭脖,百果园的2.5吨车厘子,必胜客的6万份牛排和披萨,肯德基的2万个汉堡,小杨生煎的50万只招牌生煎,满记甜品的1.5万份雪山草莓,风云再起的12万个游戏币,木马王国的2900份100元代金券,被全国消费者疯抢。

据悉,今年参与口碑饿了么12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今年双12,用口碑APP不仅有点单满减优惠,还能抢购五折商品套餐。消费者登录口碑APP,便可领取40元吃喝玩乐大礼包,并可邀请好友参与砍价,最低可砍至0元。饿了么也推出大量5折菜品、一元秒杀等优惠活动,还增加了配送费0元起、24小时不打烊等活动。

今年双12,消费者可以在美食、生鲜、美容美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多个日常生活场景下享受双12优惠。

今天0点刚过,全国多个城市就陆续出现市民排队抢购水果和零食的场景。除了美食外,双12消费者对洗浴按摩、美容美发、K歌等休闲娱乐场景的消费热度也明显上涨。从11日晚上到12日凌晨,武汉、上海、杭州等城市的KTV和足浴按摩店都出现了消费高峰。

在今年双12消费的热潮中,城市生活消费出现了一个往年所没有的现象:手机点单成为了市民消费新习惯。

12日0点后的前30分钟,使用口碑APP点单的消费者数比平时增长了2倍,不少夜宵族在凌晨就开启自己的双12口碑APP点单第一单。

据悉,整个12月,消费者使用口碑APP点单都能享受优惠。而今天,口碑APP手机点单满50立减10元,满20减5元。双12优惠的拉动,加上手机点单本身给消费者带来了高效便捷的体验,以及上半年以来越来越多餐厅接入这一功能,让手机点单成为今年双12的消费新趋势。

手机店单在双12期间的普及趋势明显。12月1日到10日期间,全国消费者通过口碑APP手机点单的笔数,相较11月份同时段增长了60%。上海、杭州、北京、深圳、广州、青岛、合肥、南京、苏州、武汉成为全国手机点单热度最高的十个城市。在这些城市,走近餐厅落座后,打开口碑APP扫码点单在逐渐变得和移动支付一样平常。

10月,口碑和饿么宣布合并,成立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承担起升级本地生活市场、重新定义城市生活的任务。

口碑饿了么双12火爆:半小时卖10万份周黑鸭、2.5吨车厘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