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系统漏洞 Google+被迫提前至2019年4月份关闭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2 18:25

12月12日消息,据Android Central报道,谷歌今年10月份宣布将在2019年8月份关闭旗下社交平台Google+。由于他们发现了一项系统漏洞,这将导致用户隐私外泄,受影响用户人数达到了50万以上,为此谷歌宣布提前关闭。

报道称这一漏洞在11月7日至13日期间出现,谷歌发现后进行了处理,这个漏洞可能会让开发者获取使用者的姓名、电子邮箱、职业、年龄等个人隐私数据。

虽然谷歌并未发现有人趁此获得了用户个人资料,但谷歌还是决定把Google+关闭时间由原定的2019年8月份提前至2019年4月份,同时决定把Google+的API在未来90天内先行关闭。

Google+是一个SNS社交网站,你可以通过你的谷歌帐户登录,在这个社交网站上你可以和不同兴趣的好友分享好玩的东西,它于2011年6月28日亮相。

Google+原本是应该能与Facebook和LinkedIn竞争的社交网络,在软件故障导致谷歌暴露了数十万Google+用户的个人资料数据后,谷歌决定关闭这项服务。

因系统漏洞 Google+被迫提前至2019年4月份关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