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全球电动车销量:自主货逆袭特斯拉夺冠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2 14:29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进普及,眼下全球地区对于新能源车的需求一浪高过一浪。

根据EV Sales网站日前公布的全球电动车销量数据,10月份全球电动车注册量较去年同比暴涨75%,达到208820辆,同时一举打破了九月份刚刚创下的单月最高销量记录202000辆。

让国人十分振奋的是,10月份北汽EC系列车型凭借20648辆的销量时隔一年半重回月度销量榜榜首,不仅创下自己单月销量纪录,还成功阻止特斯拉连续五个月成为月销冠军。

因此特斯拉Model 3以18552辆的成绩排在第二,随后是8307辆的日产聆风。

而若汇集前10个月的累计销量,荣登销冠宝座的则是特斯拉Model 3,累计交付达101565辆,日产聆风以74400 辆的成绩位列第二,北汽EC系列则排名第三,共售出68025辆,与特斯拉差距不小。

10月全球电动车销量:自主货逆袭特斯拉夺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