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宝石推出全新外置显卡盒:苹果官方推荐 售价230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2 10:39

近日,知名板卡大厂蓝宝石(SAPPHIRE Technology)推出了全新的外置显卡盒产品——GearBox Thunderbolt 3 eGFX,适用于Mac、超级本与小型计算机。

正如起名,这款外置显卡盒产品采用了雷电3接口进行外接,只要用户设备拥有雷电3接口,就可以轻松扩展。

这款外置显卡盒可容纳AMD或NVIDIA的300W功耗PCI-Express x16显卡。蓝宝石推荐搭配其NITRO +或PULSE显卡使用,另外这款显卡盒也是苹果正是推荐但eGFX产品,适用于Mac用户。

GearBox Thunderbolt 3 eGFX支持为笔记本充电,可以提供最高60W的充电功率。它也可以作为笔记本扩展坞使用,其搭载了以太网接口与2个USB接口,方便扩展键鼠使用。

至于价格,GearBox Thunderbolt 3 eGFX显卡盒售价339美元,约合人民币2364元。另外也有搭配显卡的套餐产品。

蓝宝石推出全新外置显卡盒:苹果官方推荐 售价2300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