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张VR游戏截图胜过千言万语

科技 93913网 2018-12-25 09:06

 

一张VR游戏截图胜过千言万语

对于VR游戏营销人员来说往往一张VR游戏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但是在尝试将你的VR体验推向市场并说服人们购买视频游戏时仍然如此?以上是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RPG)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的Steam产品页面的截图。对于平板版本,开发商Bethesda选择了一个动作镜头,一个更加身临其境的第三人称城市景观和梦幻般的风景。

Crytek开发的VR游戏The Climb,试图使用360度截图甚至360度预告片来帮助他们将游戏推向市场,并引发围绕产品的一些引人入胜的讨论。事实上,Business Insider在2017年2月表示360&VR广告对非VR公司更为重要,举例说明香港航空公司360度广告的舱内体验效果是同一2D广告的35倍。

然而,VR营销内容有一点很重要,并非所有VR营销人员都拥有相同的受众。作为一名VR游戏营销人员,其主要关注点不是将VR 作为一种体验本身,而是为了说服已经参与过的VR观众,我们的游戏是他们必须得到的游戏。这主要是通过将游戏的优势专门展示为VR体验,将重点放在游戏的独特方面。

了解您的受众是谁是确保您拥有正确的营销内容的真正关键。VR游戏截图或预告片可以创造奇迹,如果它可以设法说服您的VR游戏用户喜爱上游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