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微晶冰箱打造万人V菁荟盛典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2-03 18:03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12月1日晚,由美的微晶冰箱独家冠名的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在北京举行。这是一场年度标志性的娱乐盛典,张亮、佟大为、邓紫棋、邓伦、胡先煦、鞠婧祎、延禧攻略家族等娱乐圈半壁S级艺人亲临现场。

美的集团CMO兼品牌传播总监曲向明也出席当晚终极盛典,并揭晓多项综艺单元荣誉。获得荣誉的明星艺人们用“敢于尝鲜”“敢为人先”的人生态度获得高人气和高认可。

2018年,对于美的微晶冰箱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6月美的冰箱发布全新品牌定位并全球首发智能保鲜冰箱微晶系列全系列产品,9月上线全面升级的服务平台——V菁荟,这一高端会员俱乐部让行业看到了品牌对人群沟通和客户关系的探索。美的微晶冰箱携手爱奇艺尖叫之夜正是美的冰箱针对V菁荟会员打造的又一次专属圈层活动。

美的冰箱中国区市场总监陈亚飞表示,这次尖叫之夜,是美的冰箱为V菁荟高端品质生活人群带来的一次年终嘉年华狂欢盛典。V菁荟作为美的微晶冰箱高端会员圈层的服务平台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用户已购买美的微晶系列冰箱并通过“V菁荟”小程序注册认证,即可成为美的冰箱V菁荟尊贵会员。通过这个独家冠名爱奇艺尖叫之夜,我们努力为时代鲜行者提供一个高端会员圈层。

据悉,在整体冰箱市场增速放缓的形势下,美的冰箱1-10月销量同比增幅20%,实现了大幅度高于行业的逆势增长,美的微晶冰箱上市四个月销量更是突破2万台。尤其今年国庆期间,微晶系列已占到美的冰箱总体销额的13%,北京等一线市场更是占到了20%以上,这一领“鲜”成绩正是市场和用户对于美的微晶冰箱的认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