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宣布:赞助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3 18:03

近日,一加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要助力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为参赛选手提供最新旗舰手机一加6T来比赛,同时也为赢得比赛的队伍提供一加6T作为奖品。

此次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已经是第五届了,每一届的举办都会吸引很多同学的参与。对于这样一款有很多人喜欢,基本上每个人都玩过的游戏来说,比赛不仅仅是对个人实力的考验同时也是对手机性能的考验。

作为本次赛事首位合作的手机品牌,一加在手机系统上拥有“游戏模式2.0”模式,针对王者荣耀和吃鸡等,都做了大量的优化,游戏时帧数会更稳定,还有网络,发热,续航这些都有提升。

一加6T搭载了高通845处理器,8GB的大运存,适配了《王者荣耀》Vulkan版本。能让游戏持续在60帧,且在特效渲染,贴图上也更为真实。

一加宣布:赞助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