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力 小米8青春版获得Android P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4 16:14

12月13日晚间,微博网友反馈MIUI向小米8青春版内测用户推送了Android P更新,新版系统版本号为MIUI 10 8.12.13,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为2018年11月1日。

MIUI表示其它机型的Android P/O适配计划已经在评估中,计划适配的机型已经全部发布内测。

在Android P上,谷歌针对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备进行了设备,具体体现为优化屏幕内容显示,能够让系统或者应用充分利用整块屏幕,尤其是两只“猫耳朵”位置。

除此之外,基于Android P深度定制的MIUI 10还重点提供了系统流畅性。

给力 小米8青春版获得Android P更新

官方介绍,MIUI 10加入了AI技术,支持AI预加载,它会学习并预判你的习惯,使你想打开的应用瞬间启动。

更重要的是,MIUI 10做了系统级的启动速度优化,点击应用(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游戏)即可感受“推背感”十足的响应,而且MIUI 10着重优化了系统跟手度,滑动屏幕时带来如丝般顺滑的操作手感。

给力 小米8青春版获得Android P更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