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师看过来!如何用Word快速制作试卷填空题-太平洋电脑网

科技 pconline 2018-12-14 10:44

1. 按住Ctrl键,依次选中所有要填空的内容;【PConline 技巧】当过老师的小伙伴大多做过试卷,这其中填空题的比例不占少数。到底该如何高效快速地制作一张填空试卷呢?很多人的方法是将原内容删除,然后通过手工敲打空格画线的方式将对应位置空开。这种方法在实际工作中效率很低,尤其在后期判卷时,制作参考答案也是一件麻烦事。这里笔者有一个小技巧,能够快速解决这一难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往下看。

首先选中所有要填空的内容

2. 将所选内容的文字颜色修改为“白色”;

字体颜色设为白色

3. 保持选中状态不动的情况下,按下快捷键Ctrl+U,在填空区建立下划线;

4. 最后将下划线颜色修改为黑色就可以了。

Ctrl+U建立下划线后,再将下划线颜色设为黑色即可

哒哒哒哒……一份试卷就这样做好了,是不是很酷呢?后期如果需要打印参考答案,只要Ctrl+A全选整篇文档,再将字体颜色全部设为黑色即可,那些被“隐藏”的答案就会全部显示出来了。

这就是制作出来的试卷,是不是很方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