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型广告公司利用AR技术创新传统印刷业

科技 93913网 2018-12-26 09:40

 

大型广告公司利用AR技术创新传统印刷业

为了让今年的礼物指南更加特别,布鲁克林广告公司的礼物专家们共同策划了一份超越传统照片和描述的节日礼物指南。这家著名的广告公司将传统印刷媒体与新技术结合在一起,在品红假日礼物指南的页面中加入了放置在印刷目录中的AR复活节彩蛋。

员工们努力地整理出一份礼物建议清单,你可以给你爱的人送礼物,当然,你也可以给自己送礼物。像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GoPro Hero 7、Beyerdynamic Amiron无线耳机、以及在你的猫完成任务后帮助清理垃圾的小机器人,这些很酷的小玩意只是今年礼品指南中的几个例子。要想找到每一个AR复活节彩蛋,你需要下载一个应用程序,通过目录访问,并扫描每一页,看看弹出什么。

沉浸式媒体在过去几年里不断发展。《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和《今日美国》(USA Today)只是AR如何改变印刷媒体的几个例子,随着AR和VR越来越受大众欢迎,这一技术有望得到发展。

AR已被证明是零售商的一个重要销售助推器。61%的购物者更喜欢提供AR体验的商店。如果消费者能够在AR平台上体验产品,71%的人会更频繁地退货,40%的人会支付更高的价格。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