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J与Vobling AB合作采用VR进行教育培训

科技 93913网 2018-12-26 17:07

 

SJ与Vobling AB合作采用VR进行教育培训

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关注虚拟现实(VR)如何使其业务受益,通常介入VR领域是沿着教育和培训的方向,以降低学习的成本。如今瑞典铁路运营商SJ与创业工作室Vobling AB合作开展一项教育体验,在即将升级的X2000列车上推出VR教育培训。

Vobling AB的任务是进一步开发VR平台,以及涵盖其车队中多种列车模型的一系列新教学经验。这将使员工能够接受基于场景的培训的安全程序等方面的教育。

“我们正在全国各地建立VR站点,以便我们的员工可以进行VR教育。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可以提高内部教育质量和效率的方式支持VR。”SJ业务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总监Claes Lindholtz表示。

Vobling AB首席执行官Anders Ribbing说:“SJ项目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性订单,表明对AR / VR服务的需求正在扩大。具体而言,我们看到SJ和其他客户正在寻求开发可提高运营效率的可扩展解决方案。我们很自豪能够与SJ携手合作,参与其数字化和加强针对员工的学习和教育的使命。”

2015年成立的Voblin AB是一家解决方案和咨询公司,为B2B市场提供AR / VR解决方案,2018年10月,该公司被AR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 AB以550万美元收购,Voblin AB将在2020年之前完成该项目。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