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CFO表示2019年将为“排放门”耗资20亿欧元 总计耗资超270亿欧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6 09:40

如果你对汽车比较关注的话,相信你对2015年发生的大众“排放门”事件还有不少印象。

2015年9月18日,美国环保署指控大众旗下部分柴油车在该国的尾气排放测试中使用非法软件以逃避相关标准,并对公共健康造成巨大威胁。大众汽车集团因为这项不诚实行为面临最高达180亿美元的罚款。大众方面随后承认,全球范围内约有1100万辆大众汽车受到影响。

大众这一舞弊事件几乎结束了全球柴油车市场,多个国家开始调查并计划将停售柴油车,而大众为此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不过这个代价比预想的还要沉重,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CFO弗兰克·威特在接受德媒《证券报》采访时表示,“大众集团2018年因处理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耗资约55亿欧元,预计2019年仍需花费约20亿欧元来处理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

截至目前,大众为了处理排放门引发的投诉,罚款与补救措施,已经耗费了超过270亿欧元。此外弗兰克·威特还表示,即便到了2020年,大众依然要为此付出10亿欧元。

大众CFO表示2019年将为“排放门”耗资20亿欧元 总计耗资超270亿欧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