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研究:电子烟和香烟同时使用后果很严重!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5 15:35

 最近几年烟民中开始流行电子烟,一方面人们认为电子烟对健康的危害要远低于普通卷烟,另一方面不少人相信电子眼能够帮助烟民戒掉传统卷烟,而商家在售卖时也常常如此宣传。

而日前发表在JAMA(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则从科学揭示了电子烟烟民的健康差异。

研究显示大多数电子烟用户都是前吸烟者,使用这两者的人,即所谓的双重用户,吸烟的吸烟量大致与吸传统香烟者相同,但略少一些。

同时研究还发现与吸烟者相比,电子烟烟民体内的有毒化学物质要少一些,但不是一切。除了镉之外,电子烟的重金属含量与吸烟者相似。当然,许多电子烟民都是以前的吸烟者,而且由于重金属长时间累积在体内,这些金属可能只是吸烟时的剩余物。

最让人震惊的是,电子烟使用者只有在专注于电子烟的情况下才能够较少接触到有害物质,同时使用电子烟和香烟的人根本没有降低风险,这些双重用户甚至显示出更高水平的尼古丁和有毒物质。

最新研究:电子烟和香烟同时使用后果很严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