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扩展更多用户Magic Leap One支持近视处方镜片

科技 93913网 2018-12-27 15:34

 

扩展更多用户Magic Leap One支持近视处方镜片

Magic Leap One开发者版本AR智能眼镜在今年8月上市。自推出以来Magic Leap One独特的设计和技术将自然光波与柔和分层的合成光场结合在一起。现实世界和虚拟光线都会启动神经信号,从视网膜传递到大脑的视觉部分,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Magic Leap官方刚刚通过一封电子邮件确定,该公司拿到了Magic Leap One智能眼镜处方镜架的审批。处方镜片现在可从Frames Direct 购买,价格为250美元,约为Warby Parker眼镜的2.5倍。

镜片仅适用于单视力和处方,适配以下范围:SPH -7.5至0 | CYL:-4到0 | SPH + CYL:- 7.5至0。

处方镜片的安装非常简单,在设置>设备>校准中插入处方镜片。这种镜架夹片有两种尺寸,用户在订购的时候必须提供眼科医生提供的处方和瞳孔距离测试数据。

近来,关于Magic Leap的好消息不断,Magic Leap独立创作者资助计划的申请截请截止日期已经到期,该公司已透露已收到超过6,000份申请。

该项目的拨款计划已拨款20,000至500,000美元,用于填充其内容商店Magic Leap World。专用于该计划的资金总数据称在“八位数”的范围内。

不仅如此,在内容方面针对Magic Leap One的游戏在持续的开发中。Lowe’s推出了一款令人惊喜的增强现实产品,它是一款专门针对Magic Leap One的全新的应用程序。AR游戏《Seedling》是Magic Leap One的第一款付费应用程序。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