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上线AR测距功能让手机代替尺子

科技 93913网 2018-12-16 15:32

 

OPPO上线AR测距功能让手机代替尺子

近日,OPPO悄然上线了AR测距功能,让手机可代替尺子、量角器等工具完成简单的测量工作。

对于很多人来说,AR技术并没有切实改变我们的生活,而OPPO将AR影像技术与现实应用相结合,不同于以往的AR测量,OPPO AR测量还可以实现景深距离的测量,用户可以透过手机屏幕直观的看到被标记物体与自己的距离,是不是很特别呢,让我们通过实际操作来看看吧。

首先打开OPPO R17 Pro的AR测距功能,OPPO AR测量共包含测角度,测长度、测距离以及测面积四项功能。测量方法很简单,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并且用户可以进行多次测量,轻松获得与不同物体之间的距离。

我们先来体验一下测长度,通过“+”来确定被测物体的两点,屏幕上即刻出现长度数据,如果用户想要同时测量多个物体的长度,只需要基于不同的物体来确定不同的两点即可,测量物体的长宽高皆可使用这个功能,非常实用简单。

测量距离时,用户只需把屏幕正中的“+”号对准你想要测量的物体,然后按下底部的“+”键即可。得益于独特的TOF镜头,TOF可以精准探测景深信息,相比其他方案在Z方向的精度更高,绝对精度为1%,相对精度为0.5%。测量精准度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VRの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