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战术头盔显示160度“战场”图像

科技 93913网 2018-12-16 15:20

 

AR战术头盔显示160度“战场”图像

美国陆军花费4.8亿美元采购微软的MR设备Hololens,预估的数字还会往上攀升。

坦克或装甲车上难见窗户,如何令士兵有良好视野观察战场?一款运用AR技术的战术头盔最近通过测试,或许能够解决上述难题。

最近在亚利桑那州沙漠测试中,专业驾驶员佩戴由美国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生产的头盔,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在头盔内显示160度“战场”图像,以56公里时速成功通行起伏不平的越野路径。如果增加额外摄像头和感应器,这种头盔可提供360度的适时路况。

该增强现实头盔技术由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研发,旨在打造更安全灵活的军用运载工具。这项技术适用任何种类的陆地运输工具,包括坦克和装甲输送车,也可用于遥控无人驾驶工具。霍尼韦尔集团工作人员称,佩戴这款头盔可让士兵更好地避开弹片或狙击手攻击。军事分析人员认为,配备增强现实技术的头部装置将更广泛运用于军事行动或训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VRの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