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诺基亚大力合作VR教育平台ENGAGE推出1.0商业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18-12-16 10:49

 

与诺基亚大力合作VR教育平台ENGAGE推出1.0商业版本

VR教育控股公司不仅为Titanic VR等项目提供资金,还进一步开发其专有的VR教育平台ENGAGE。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1.0版用于商业用途。

ENGAGE的初始版本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以及Oculus Go,Vive Focus和Google DayDream等设备将在2019年添加。

ENGAGE旨在克服在线课程和传统学习方法之间的障碍,该平台允许在各种环境中进行虚拟面对面教育和培训,无论用户的地理位置如何,其关键组成部分之一是教育者和培训师能够使用该软件创建自己的VR课程和演示文稿。

VR教育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Whelan表示:“ENGAGE的完整版本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转型时刻,是多年努力,前沿研究和创新的结果。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谈论在线交流和会议时都会说SKYPE。在未来,我们希望人们说让我们参与并进入VR以更自然的方式进行交流。”

VR Education已经与诺基亚公司和雪兰多大学合作,他们在签署商业协议之前测试了ENGAGE平台的预发布版本。英特尔目前正在整个美国推广ENGAGE平台,作为技术学习实验室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很快在欧洲和英国巡回演出。

“虽然预计在未来两到三年内VR和AR的普遍采用增加之前,ENGAGE平台不会产生大量收入,但我很高兴诺基亚和雪兰多大学签署了商业协议。与这些机构等全球领导者保持一致,展示了该平台的潜力和需求。”

由于与BBC,布里斯托大学,牛津大学和纽黑文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VR教育帮助创建的内容将立即在平台上提供。

您可以通过下载Titanic VR 或Apollo 11 VR HD来查看VR Education的VR项目。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